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技能大赛>>正文
我院获全国食品药品类职院 “药品检测技术”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9-11-04 10:28     (点击: )

   2019 年 11 月 日至 日,我院参加了由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 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品检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62 所高职院校 186 名选手参赛,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竞争,我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参赛选手王文婧、唐传阳和邵春艳三名同学获得该赛项团体三等奖。


      大赛考核设基础知识及信息化仿真考核、容量分析技能操作考核、光谱分析技能操作考核、色谱分析技能操作考核 4  个竞赛单元,竞赛以团队方式进行,每个参赛队伍由 名选手组成,按照参赛队伍总成绩进行排名。竞赛中所有参赛选手均需参加基础知识及信息化仿真考核, 名选手经抽签参加容量分析技能操作考核、光谱分析技能操作考核、色谱分析技能操作三项考核中的一项。考核内容涵盖了食品药品检验领域所需的主要知识点和技能点,力求通过大赛,考查参赛选手利用中、大型分析仪器进行药品质量检测能力。


      近年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建立健全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学练结合机制,全面推动了教育教学改革。此次比赛,参赛师生经过近三个月的刻苦训练,针对赛项技术规程的要求,不断强化技能训练,搜集了大量理论材料,不断寻求突破,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