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专业设置
 应用化工技术 
 环境工程技术 
 环境监测技术 
 药品生物技术 
 药品经营与管理 
 食品质量与安全 
 眼视光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药品经营与管理
  (点击: )

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聚焦发展的十强产业之一医药健康产业中的重点专业,以山东省生物加工技术技艺技能创新平台、潍坊市酶与微生态重点实验室、潍坊市渔业病害重点实验室为平台依托,与齐鲁制药、鲁南制药、新和成药业、鲁抗医药、威高集团、华辰生物等国内医药百强企业、知名外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医药类经营管理技能人才,毕业生供不应求。


校内博士师资与企业、行业协会师资实现人才共育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医药、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电子商务等基本知识,具备药品销售策划、管理协调、药品服务能力,从事药品采购、药品营销、药品销售服务、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药品物流管理、零售药店管理、医药电子商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修课程
微生物及实验技术、生物化学及实验技术、医学基础、药理学、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药品电子商务、药品营销实务、细胞培养、发酵制药技术、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药事管理与法规、零售药店管理实务、医药市场营销实务
就业方向
可在各类医药(动保)生产、医药营销、医药外贸、医院药房及医药管理等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药品采购、质量管理、营销、学术推广、市场策划及行政运营管理工作。可考取执业药师等资格。




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合作

学生在鲁南制药集团工作

鲁南制药集团为就业学生发来喜报



undefined

我院与潍坊经济开发区健康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undefined

学生在齐鲁制药集团实习就业

undefined


学生在医药生产企业从事质量控制工作
undefined


学生在医院药房工作

undefined

学生在宠物医院实习就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学生在动保企业工作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