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机构设置
  (点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机构设置

机构

工作职责

综合管理科

(党政办公室)

负责部门学生管理(含学籍管理等),并负责培训、国际交流合作、总务及档案管理,同时负责财务报销及党委会议议题等工作

教学科研科

负责本部门教学与科研工作:保障日常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制定与完善教学管理的规章制度,并检查执行情况。并负责本部门教师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工作,积极开拓科研、培训及社会服务项目等。

学生管理科

(招生就业)(团总支)

抓哟负责学生管理工作:包括学生的思想政治、组织及社团建设和社会实践工作,加强学风、校风、文明宿舍等日常管理工作,并负责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同时负责本部门招生工作,协助各专业开拓优质就业单位。

基础化学教研室

负责基础化学教研室课程安排: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和分析化学等;实验室管理与改造、药品耗材预算与执行,并负责学生技能大赛安排与指导等

化工环境专业群教研室

负责应用化工技术、环境工程技术、环境监测技术及校企合作专业的课程建设、质量工程(包括技能大赛、科研项目等的开展)等工作。

医养健康专业群教研室

负责药品生物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食品质量与安全、眼视光技术及校企合作作业相关专业课程建设、质量工程(包括技能大赛、科研项目等的开展)等工作。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