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工作>>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环境保护协会举办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培训活动
2021-03-31 08:10     (点击: )

2021年3月30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环境保护协会在问辩楼508教室,举办了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仪的操作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线上学习和线下实践相结合。线上学习了检测原理,线下进行自主操作实践。环境保护协会的负责同学以常见的检测甲醛的操作入手,首先学习甲醛的化学性质及危害,之后讲解了检测仪各项参数的设置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参加培训的协会成员动手操作了检测仪的具体使用步骤,学习了对检测结果的打印和数据分析。

环境保护协会,是环境类专业教师指导下成立的专业社团,屡次被评为年度优秀社团,2020年7月获评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目前可以对校内外开展室内甲醛检测等多项服务。

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社团成员掌握和提高操作技能,更好的开展服务师生的实践活动提供了保障。后续,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将组织各类社团,常态化开展技能培训活动,吸引更多同学参与社团活动,利用好社团这一重要的第二课堂阵地,提高实践育人成效。

环保协会负责同学进行现场讲解

 

为博学楼办公室进行甲醛含量监测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