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接续奋斗跟党走”缤纷夏日文艺晚会
2023-07-01 14:34     (点击: )

相逢惟有千言,离别仅需二字!为欢送20级毕业生和21级离校生,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6月30日在工业中心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接续奋斗跟党走”缤纷夏日文艺晚会。

此次文艺晚会,同学们通过歌曲,舞蹈,相声等表演形式,展现生化学子自信飞扬,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辅导员的深情演讲,寄托着老师对学生的美好祝愿,展现浓浓的师生情谊;晚会中场,系部老师为本学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在未来新的阶段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最后,全体学生齐唱《再见》,为本次晚会画下圆满的句号。

值此中国共产党的102周年华诞到来之际,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离校生、毕业生的责任担当意识,坚守政治育人的底色,坚持服务青年的本色,着力培养政治可靠、技能过硬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激励广大生化学子为中国式现实化凝心蓄力、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