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化学工程系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青年典型事迹交流分享会
2023-05-08 09:29     (点击: )

为宣传优秀青年典型事迹,激励青马学员奋发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2023年5月7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在厚德楼A403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青年典型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曾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齐鲁工匠后备人才”等多项荣誉的2020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柴智文同学为各位2022级青马学员作线上报告。

柴智文同学主要从大学生活、工作经历、个人体会、学姐寄语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大学期间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清洁美丽中国行及各项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参与这些活动,她深刻地认识到能力的提升不仅仅局限于学习,更要在参加各项活动中提升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就要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担起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她寄语各位青马学员:开朗却不失内涵,野性却不失优雅,自信却不自负,张扬却不狂妄。青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是我们奋斗的资本,我们要利用有限的青春,创造无限的价值。最后,柴智文还说到,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中国职教现代化必将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内生驱动力。

会议结束后,各位青马学员表示柴智文学姐的报告令他们感触颇深,并且他们表示要以柴智文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专业课文化知识,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活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使大学生活更加充实,丰富多彩。

以信念为舵,以理想为帆,以青年榜样为指向标。我们要借助榜样的力量,载着梦想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青年时代要满怀勇气,不畏艰辛,要趁短暂的青春,去增长无穷的智慧。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