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为快乐手牵手,共绘七彩童年”——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参加希望小屋儿童户外拓展志愿活动
2023-05-01 20:22     (点击: )

为关心关爱儿童,带领他们走出课堂,接触大自然,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5月1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参与潍坊市美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的“为快乐手牵手,共绘七彩童年”浮烟山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系志愿者为孩子们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认识电力安全警示标识;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游戏,给孩子们介绍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通过游戏加深对垃圾分类和环保重要性的认识;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徒步、看稻草人、制作手工花瓶等一系列活动,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圆满结束了此次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趣味十足,孩子们全程积极参与,既强身健体,又能体验到团队合作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他们对自然的热爱,在一句句的“哥哥姐姐”中感受到他们的纯真与善良,在交流中感受他们纯洁的心灵与对知识的渴望。

“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通过陪伴儿童快乐成长,在实践中丰富知识,接触自然,强身健体,提升团队和安全意识,进而培养广大儿童动手动脑能力,丰富精神生活,实现孩子们的精神焕新。今后,生化系学子将继续提高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参与青少年儿童知识科普、素质拓展等志愿活动,把爱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