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召开2020级实习实训动员会
2022-07-01 09:48     (点击: )

充分做好2020级同学的实习实训工作,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6月15日至625日,组织各专业主任、2020班主任、辅导员,通过2020级系级学生代表动员会和各班级专题班会,召开了实习实训动员会。

会议指出,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实训正是将所学理论知识实现转化的重要途径,也是青年一代走出校园、奔赴社会主义建设各个赛道的重要起跑点。会议重点强调了实习实训要知法守规,要切实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务必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不放松警惕不麻痹大意。之后,会议具体防溺水安全教育、防诈骗安全教育、工作规范操作教育等展开强调,对实习心态变化及调整给予了建议,对蘑菇丁、工学云等平台使用和实习实训成绩评定等进行了培训

2022年春节以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千方百计帮扶2022届毕业生求职签约和指导2020级学生落实实习单位。2022427日起,邀请了万华化学集团等20余家单位通过云宣讲、云面试、线下招聘会等形式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充足、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截止627日,2020离校学生,均落实了实习实训单位。

党总支副书记做动员讲话

部分专题班会场景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