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环境保护协会志愿者走进新建教学楼、宿舍楼开展监测服务
2022-06-18 09:41     (点击: )

在建设规划处组织和协调下,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环境保护协会分别在2022年6月8日和2022年6月15日连续两周对新建教学楼、宿舍楼开展空气质量指标监测活动,监测服务结束后,环境保护协会编制了监测报告交予建设规划处作为工作参考。

新建教学楼、宿舍楼即将投入使用,环境保护协会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新建教学楼、宿舍楼室内甲醛含量进行了监测。本次监测活动与常态化开展的空气质量监测活动大有不同,在严格遵循《国家标准GB/T 18204.26-2000 公共场所空气中甲醛测定方法》前提下,采用快捷的甲醛测定仪进行现场检测和记录。从室内监测点选址,到测得数据,再到得出测定结果,都经过指导老师仔细对比和分析,为改善新建教学楼、宿舍楼室内空气质量情况提供了参考依据。

此次监测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建设质量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志愿者们也为学院生态文明校园的建设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undefined

志愿者开展监测服务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