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青春奋斗不止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邀请校友举办学习分享会
2022-06-21 09:24     (点击: )

近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邀请校友为在校学生举办了学习分享会,300余名系部学生代表分别在问辩楼会场和线上直播参与了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2016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校友刘宏宾前来分享。刘宏宾在校期间多次获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曾获2017年潍城区优秀志愿者;他与同学潜心提升专业技能,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曾获一等奖;2018年获省政府奖学金;2019年参加专升本考试录取到青岛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评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之星、省级优秀毕业生;2022年考取本校研究生成功上岸。

分享会活动伊始,辅导员老师对分享校友嘉宾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对标成长、挑战自我。刘宏宾通过回忆他的专科和本科校园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通过自己和身边同学的真实经历,告知大家专升本等学历提升确实是大势所趋,但一定要根据自己情况确定规划,实习就业、创业、入伍也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他的精彩发言使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踊跃地互动咨询,对打好扎实的学习基础、学会科学的学习方法,树立终身学习的学习目标达成了共识。

本次校友学习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备战期末考试做了有力的动员,也对有专升本想法的同学给出了建议,让大家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在学习深造之路或平凡踏实的工作岗位上,迈开自己的青春的脚步。

undefined

校友分享会进行中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