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圆满完成化工总控工、工业废水处理工全国统考技能鉴定
2022-06-13 13:46     (点击: )

6月10日-12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组织进行了化工总控工、工业废水处理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共设5个考场,177名学生参加。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根据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考试要求,圆满完成了此次鉴定工作。

我校是化学工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获批的职业技能评价站点,可以开展“工业废水处理”“化工总控工”2个工种初级工、中级工和高级工的职业技能鉴定。此次鉴定是我校成为评价站点以来首次开展。

化工总控工、工业废水处理工职业技能鉴定施行全国在线统考,采取理论和仿真操作的形式检验化工、环境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为专业技能教学的改进提供了有效参考依据,有利于促进化工、环境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在今后工作中,我校将按照鉴定中心的安排部署,顺应国家职业资格改革形势,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发挥表率作用,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努力推进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提升我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undefined

工业废水处理工鉴定现场

undefined

化工总控工鉴定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