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分工会成功承办2022年度“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工乒乓球比赛
2022-05-18 13:32     (点击: )

5月18日,学院2022年度“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工乒乓球比赛在乒乓球馆举办。

188CD

首先,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同志致开幕词,我院在历次乒乓球运动竞赛中也取得过优异的成绩。举办乒乓球比赛,旨在让大家传承体育精神,积极参与全面健身运动,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锻炼中拥抱健康,培养终身体育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undefined

其次,学院工会主席张敏与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分工会主席刘玉国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乒乓球社团”成立揭牌。然后运动员代表老师、裁判员代表老师相继发言宣誓,他们表示希望本次比赛办成一次振奋心弦、团结友谊、健康向上的比赛,呈现出老师们团结协作,“乒”搏有我的精神和品质。

刘同顺宣布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度“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工乒乓球比赛开始。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之中,以球会友,于方寸之地各显神通。比赛也吸引了不少同学前往观战助威,场上你追我赶、一招一式,“乒”出精彩,场下掌声阵阵、喝彩不断,充分展现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以球会友、以球联谊。此次乒乓球比赛,既为教职工搭建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又为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相互交流的机会,充分展现了教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凝心聚力,为早日实现“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奋斗目标提供不竭动力。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