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举办“青春赛道,有你风采”主题团日
2022-05-07 12:10     (点击: )

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的灵魂,正是这种精神激励着中国青年走向新的征程。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近日举办了“青春赛道,有你风采”主题团日。

活动中,团总支副书记带领各团支部代表回顾了五四运动让人难以忘怀的历史,从“事件”“国耻”“启蒙”三个视角,“青年”“青年思想”“青年导师”“青年组织”“青年领袖”“青年力量”六个维度加深了对五四的认识,深刻领悟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核心。之后,团总支组织了“青春赛道,有你风采”五四知识竞答比赛。比赛分必答、抢答、随机三个环节,参赛选手按比赛规则积极回答问题,比赛后主持人再将答题知识进行了解析。

时光匆匆,五四运动已过百年。同学们纷纷发言表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今天,作为青年学子都应肩负使命,勇挑重担,将小我融入大我,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跑出最好成绩。

undefined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