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组织“劳动光荣,致敬身边榜样”书画比赛
2022-05-04 12:06     (点击: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第73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劳动光荣,致敬身边榜样”的书画比赛活动。

平凡铸就伟大,奋斗书写精彩。民族的复兴、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新冠肺炎疫情等困难挑战有效应对、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是各行各业平凡劳动者辛勤浇灌、苦干实干出来的。而在我们的身边,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用敬业的精神和职业的操守结出了累累硕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广大同学们树立了学习榜样。同学们拿起画笔,通过书法和绘画的形式为医护工作者、学生志愿者、教师、餐厅师傅、宿管阿姨、安保人员等画像,记录平凡而又伟大的劳动场景,来表达自己的敬意。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只有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梦想的阳光才会照进现实,才能创造人世间的一切幸福。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并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提升劳动技能,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undefined

优秀书法作品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