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顺利举办万华化学云招聘宣讲会
2022-05-01 12:03     (点击: )

为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部署要求,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27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联系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化学),在问辩楼多媒体教室组织了校园云招聘直播宣讲会,让学生体验了方便高效的线上求职方式。500余名学生观看了直播宣讲会,280多名学生投递了简历。据悉,万华化学集团人力资源部门将在5月7日安排线上面试。

在直播宣讲会中,万华化学招聘经理从万华化学的公司概括、企业文化、薪资福利以及产业布局四大方面进行了讲解。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丰厚的薪酬福利待遇、贴心的人性关怀、安全环保的工作环境让万华化学在学生心目中备受青睐。最后,万华化学招聘经理对同学们发出投递简历邀请,欢迎加入万华大家庭。

万华化学是学院重要的校企合作企业和优质就业企业之一,协同育人硕果累累。万华化学集团是学院发起的山东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的副理事长单位,并与学院共建了产业学院。自2011年起,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开始就职于万华化学,众多毕业生以突出技术技能服务了企业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2012届毕业生曲锡涛,因其优异表现,2020年底作为技术人员被派往匈牙利BC公司援建。2011届毕业生张猛于2021年预选为万华中级技师。2020届42名化工毕业生入职万华,其中9人作为科研助理就职于万华中央研究院,与博士、硕士组成研发团队,房士强参与的醇醚酯课题组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本次的校园云招聘直播宣讲会,为同学们介绍了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选择机会。

undefined

会议前动员讲解

undefined

直播宣讲会会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