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线下复学第一课主题团课
2022-04-30 12:01     (点击: )

为让广大同学迅速适应线下复学学习生活,4月27日至28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在问辩楼教室,分批分散组织召开了线下复学第一课主题团课。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团课。

团课中,大家一起学习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青年的勉励讲话,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弘扬工匠精神,时刻准备着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之后,辅导员和班主任为同学们分享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模范事迹,结合线上授课的开展情况,给同学们提出了继续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尽快走出“假期中”错觉,收心回归课堂的具体建议。思想上,倡导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听党话、跟党走;学习上,要求同学们查漏补缺,回归状态,珍惜大好时光;生活上,建议同学们规律作息,合理膳食,珍爱生命健康。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线下复学后,及时用疫情防控中的榜样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更激发了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奋斗的决心。

undefined

团课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