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行“抗疫下地倾听”主题活动
2022-04-11 10:55     (点击: )

疫情防控常态下,春日的山科依旧温情满满。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为加强人文关怀,倾听学生心声,把握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学习、生活状况。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近日开展了以“抗疫下地倾听”为主题的意见征集和心理状态测试。

学生们在万物生长的春风里,在春意绵绵的花香中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爱之情,踊跃参与到“抗疫下地倾听”活动中来,真诚表达出了自己的诉求和期盼。通过线下“小纸条”意见征集,线上APP调查问卷的方式,在全系范围内广泛征集学生对抗疫期间学院物资保障、教务教学以及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初步梳理总结,本次活动征集线上学生意见表345份,线下“小纸条”近两百张,共收集近千条建议。内容涵盖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学生管理、教务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对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状态做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系部大部分学生表示心情平静,有少部分学生感到焦虑或感到压抑。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将做好意见的征集整理,能自己解决的第一时间给学生协调解决,需要协调解决的及时反馈至相关处室,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以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和温柔细致的服务,切实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战“疫”合力,用更多“春日的温暖”驱散疫情的阴霾。

undefined

现场收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