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20-12-16 23:18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交通安全自我防范能力,减少意外伤害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维护校园的教学和生活秩序,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2020年12月2日至15日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通过组织观看国民交通公益宣传片、召开主题班会、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其交通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安全维系着社会的稳定,牵动着家庭的幸福,关系着学生的健康成长。借助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活动,系统地向学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以及基本的交通标识,并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相关法律法规。在丰富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让学生能够懂法、守法、用法,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交通安全知识,规范自己的交通安全行为,遵守交通规则,做合格好青年。

通过本次交通安全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意识到了生命的珍贵,也提升了交通安全意识,丰富了交通安全常识。同时也为构建文明安全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