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办“温暖冬至”包饺子比赛活动
2019-12-23 18:30     (点击: )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培训部文体部于2019年12月22日中午在山科第一餐厅一楼策划举行了“温暖冬至包饺子比赛。2019级各班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期间,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擀面皮,包饺子。有圆的、有长的、有尖的、有扁的,各放异彩,不会包的向会包的学习,渐渐也能熟练地包出来漂亮的饺子,大家都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场面十分热闹。经学生代表和元鼎餐饮工作人员组成的评委打分,环境工程技术校企班一等奖,药品生物技术校企班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一班二等奖,药品生物技术二班、宠物养护与训导一班、眼视光技术一班三等奖。最后同学们高兴地围在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分享成功的喜悦。

冬至节气,已是2019级同学们加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大家庭112天,通过“温暖冬至”包饺子比赛,同学们增进了彼此间的友情,感受到了生化大家庭的温暖。积极参与冬至的传统节日活动,更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融入到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