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组织12.5国际志愿者日快闪活动
2019-12-05 19:37     (点击: )

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简称:国际志愿人员日)其目的是敦促各国政府通过庆祝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

今年12月5日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志愿汇发起的12.5国际志愿者日全国联动快闪活动的号召,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青春力量志愿服务团,策划完成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录制活动,并于12月5日中午在山科第一餐厅西门发起了以“美丽青春,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倡议签名活动。在倡议签名活动中,发放了“珍爱青春·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材料、为大家普及了防范和远离毒品的相关知识,将志愿服务精神切实投入到了实际工作之中。

志愿服务正在成为新的社会风尚,山科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都已加入志愿服务行列,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青春力量志愿服务团志愿者以各专业知识为依托开展环境保护、医养健康、扶贫济困等志愿服务,在弘扬志愿精神的同时,更进一步的提升、完善了自己。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