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组织参与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
2019-12-02 19:36     (点击: )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自11月5日-12月1日,与汽车工程系等院系学生志愿者,一同组织参加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线上知识竞赛和线下宣传资料派发活动。

在国家卫健委、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于10月-12月开展“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主题活动。目前参赛大学生累计超过440万人、合作高校900多所,参与活动的高校团委社团组织累计超过2890个,初步形成了线上理论学习和线下宣传实践相结合的活动模式,产生了理论与实践相互促进的协同效应,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和较大的社会影响。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自11月5日申请成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协办单位后,在系部和校园积极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目前线上邀请答题人数达到3411人,答题活动持续到12月30日。系部志愿者通过课堂宣讲、校园派发防艾宣传材料、倡议签字等活动,携手抵御艾滋恶魔,也响应了今年艾滋病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抵御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为解决我国严峻的艾滋病流行形势做出应有的贡献。

 

防艾活动宣传现场

汽车工程系志愿者参与答题和倡议签名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