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开展排查农村污染源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9-04-16 12:38     (点击: )

    4月15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组织学生志愿者,赴潍坊市潍城区望留街道刘家庄子村,开展了第二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主要内容是排查污染源,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四名学生志愿者与村委会干部共同开展了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刘家庄子村委会,对该村村居布局和现状进行了初步了解。随后与村干部一起,对村中垃圾桶等设施进行了使用排查,并与现场村民调研了垃圾分类的开展情况。对村中灯具厂和生活污水排污进河流进水库的情况进行了查看,对幼儿园、树林等地点进行了空气质量检测,最后与村干部探讨了提升人居环境的建议和做法,得到村委会干部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对接村居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学生能把专业知识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当中,提升了理论知识的转化与总结,培育了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担当精神,达到了知行合一的育人效果。


走进刘家庄子村开展污染源排查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