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赴刘家庄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对接服务
2019-03-18 13:16     (点击: )

    3月15日,新时代文明实践驻潍高校志愿服务联盟成立暨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第二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工业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师生共申报扶贫帮困、环境维护、宣传教育等五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五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课程。

    启动仪式中,出席嘉宾为文明实践项目项目系部和潍城区望留街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了授旗授牌,会后,在潍城区文明办牵头下,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与刘家庄子村结成实践联动单位。

    结合刘家庄子村实际,3月15日晚,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青春力量志愿服务团组织志愿者来到刘家庄子村完成对接。对接活动中,村委会同志对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志愿服务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号召在场党员群众集思广益,利用山科学生志愿者的专业优势,一道通过“讲、评、帮、乐、庆”等形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更上新台阶。

    对接后,志愿者开展了食品卫生安全、传染病预防及合理使用抗生素等用药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得到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生化系志愿者与刘家庄子村村委会完成对接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