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学雷锋,做雷锋,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子在行动
2019-03-11 13:15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引领广大同学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

    2019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0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于3月5日在问辩楼510教室,组织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了解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及《雷锋日记》的摘抄,集体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近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志愿者在宝通街路段开展了“环卫工人体验”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环卫工人清扫道路、修剪树枝,体验环卫工作的艰苦,提高环保意识,自觉维护“城市美容师”的劳动成果。

   借学雷锋月活动的契机,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还会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发扬艰苦朴素和乐于助人的精神,愿做革命的螺丝钉,投入到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中去。

 

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体验环卫工人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