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13 13:13     (点击: )

     又是一年满载春意的植树节,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为引领广大学生牢固树立植树护绿,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共同纪念植树节设立40周年,于3月12日晚在问辩楼508教室开展了以”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60余名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团总支副书记带领广大同学,一起回顾了节日起源和节日设立40年来取得的成效。义务植树深入人心,尤其是十八大以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得到广泛认同和践行,“中国绿”赢得世界赞誉。之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关于塞罕坝林场先进事迹宣传报道,50多年来,老中青一代代林场干部职工牢记使命、不畏牺牲,成功营造出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人工林,创造了沙漠变绿洲、荒原变林海的人间绿色奇迹,让同学们深受感动。

    保护环境,离不开广大群众的义务植树、网络植树等多种形式的植树护绿活动,也离不开每个人“心中有绿,保护大自然”的环保意识。本次活动提出的爱绿、护绿、践行低碳生活等播种绿色的倡议,得到广大同学的纷纷支持。

 

主题团日现场观看塞罕坝林场楷模先进事迹

同学们认真观看中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