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办韩国游学分享交流活动
2018-11-16 11:37     (点击: )

    2018年11月14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会社团部与对话世界国际交流社团在问辩楼312教室,共同组织了韩国游学交流分享活动。对话世界国际交流社团成员及2018级各班级代表同学参加了活动。
    2018年10月21日-27日,眼视光技术专业11名同学由董金玺老师带队,前往韩国光州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国外游学活动,行程主要包括到韩国光州保健大学研学和韩国纽巴以欧光学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认知实习。11月14日,活动参与者张胜禹同学将在此次游学中的所见、所闻、所想进行了分享,客观阐述了韩国学校和企业中的值得学习之处,分享了在韩国进行文化交流体验活动时,感受到的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坚定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开阔了国际视野,加深了对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精选的短期游学项目和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的了解。

 

韩国游学分享交流现场

研学活动留影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