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办“说我所想,辩我所感”辩论赛
2018-11-05 08:20     (点击: )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促进班级之间沟通,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共青团部、学习部、社会实践部以及社团部联合举办了“说我所想,辩我所感”辩论赛活动。本次活动自2018年10月23日拉开序幕,2018年11月4日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充分利用了当今社会中的热点问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更使得参赛同学最大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思维能力和交流水平,观看者更能融入其中,讨论互动,使得整个辩论赛的气氛更加活跃,体现出了当今大学生的活力与热情。在10月23日的第一战中,各班级代表队就以过人的语言表达能力与紧密的逻辑性思维将比赛带入了高潮,成为辩论赛的一个良好开端。在之后的比赛中,各班级代表队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2018级药品生物技术二班、眼视光技术二班、环境工程技术二班代表队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队伍气势如虹,侃侃而谈,最后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2018级药品生物技术二班以势如破竹之势夺得了冠军!马啸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活动验证了“没有哪句话是绝对的真理,也没有那句话是绝对的谬误”的观点,在同学们心中辩论赛所注重的不是逻辑、不是思辩而是表演的能力,更是培养个人能力、培养团队意识的好途径,起到了提高班级凝聚力的效果,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参赛选手在第一轮比赛中

决赛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