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开展“重阳敬老送温暖”活动
2018-10-15 08:24     (点击: )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强化同学们的志愿服务奉献精神,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社会实践部与共青团部于2018年10月13日组织志愿者赴华都颐年园敬老院,开展了以“关爱老人,服务社会”为主题的“重阳敬老送温暖”活动。

    10月13日上午,前往敬老院的50多位志愿者,早早集合来到华都颐年园。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一组志愿者为老人包馄饨,另一组志愿者帮助搬送健身器材和打扫公寓卫生。在工作人员指导协调下,饱含温馨祝福的馄饨很快就一盘盘包好,健身器材顺利安装到位,公寓卫生也焕然一新。在短暂的相处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孤寡老人对于亲情守望的期盼和来自活力青年祝福的感激之情,用实际志愿服务行动传承了重阳敬老的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心田中播下了爱的种子,展现了山科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风貌,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服务现场

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