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干实训营顺利举办
2018-05-18 05:02     (点击: )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于5月7日至18日在问辩楼509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干实训营系列活动。2017级的15个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本期团干实训营设计了理论知识讲授、理想信念观影、文明礼仪培训、趣味竞赛答题等多个模块。理论知识讲授模板中同学们学习领会了“三会两制一课”的目的定位、主要任务、实施流程;学习青年好榜样、时代的楷模周恩来、习近平,观看影片《建军大业》,重温中国共产党人创建革命武装的艰难历程,鞭策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当下,做好本职,努力奋斗;文明礼仪培训让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注重工作方法和工作艺术,维护团干部榜样形象;最后开展的趣味竞赛答题,寓教于乐,检验了各团支部团队协作能力和本期的学习成果。5月18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对团干实训营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此次团干实训营活动培训了工作知识和技巧,也提高了团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对引导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工作职责,主动规范地开展团支部活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