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行“春意暖融,花开心间”主题心理教育活动
2018-03-22 21:15     (点击: )

       人的心理活动影响着人的行为方式和人的道德观念。为增强学生对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的关注,普及学校心理卫生基本知识,提高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加强人际沟通能力的培养,深化关爱生命,友爱互助的意识。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文化部于3月22日晚问辩楼312教室围绕“春意暖融,花开心间”这一主题举行观看心理健康教育视频,由生物与化学工程系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的心理健康教育视频讲述了几位明星患抑郁症自杀以及抑郁症患者治疗康复的案例,也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遇到问题要及时和老师同学交流,疏通心理压力。通过这次活动中视频的各种案例反馈出来当代青年大学生所存在的问题,使同学们意识到自身心理状态的不健康不只会给自身带来伤害还会危害他人,只有培养自己自律、自立、自强的良好的心理素质,才能让自己更快的适应于变幻莫测的社会环境中。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对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的关注,加强了学生对人际沟通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社会交往能力,在同学们的成长中,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