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办“无社团,不青春”社团纳新活动
2017-12-18 10:00     (点击: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展示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12月17日晚在博学楼C207教室,举办了以“无社团,不青春”为主题的社团纳新活动,各社团负责人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在主持人王彦沣同学的介绍引导下,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会各专业社团负责人依次登台进行纳新推介。各社团涵盖生产、生活各方面,与保障健康饮食息息相关的食品社团,致力于绿水青山人人有责的环保社团,研究生活中化学的化工社团,以生物技术提升实验为活动载体,培养菌类参与赛事的酶花社团、普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和观赏水族养护为初衷的水产社团,提高爱眼意识关爱视力健康的爱眼社团。各社团的主要特色、发展历史、以往参加的比赛和有影响力的活动,在2017级同学中得到热烈反响,纷纷加入自己喜爱的社团。

    专业社团,诠释着各个专业的品牌特色,社团活动开展寓教于乐,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社团纳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系级社团注入了更鲜活的血液,为有兴趣特长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平台,让同学们的兴趣引导学习,爱好提升学业。

 

生化系社团纳新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