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行包饺子联谊比赛活动
2017-12-09 18:59     (点击: )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友谊,2017年12月9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在第一餐厅举行了“包出颗颗炙热心,品尝暖暖同学情”为主题的包饺子联谊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系学生会生活部、男宿管部和女生部共同组织,各专业推选男女同学各一名组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学生会生活部、女生部部长和元鼎餐饮面点师担任裁判。
    当天下午,选手和裁判在第一餐厅集合,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大家相聚后厨。为了公平起见,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领取了相应的擀面杖和面团。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裁判一声令下,比赛紧张而有序的开始了。在比赛过程中男女分工明确,男生负责和面擀皮,女生负责包饺子,不到一小时,饺子就包好了。本次比赛在满屋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结束后由裁判对各专业的饺子品相进行打分点评,最终,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饲料与动物营养专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评分结束后大家拿出手机开心的与自己的作品合影,最后在面点师的协助下,大家把自己的比赛作品端上了大聚餐餐桌。
    临近冬至,同学们对家的思念愈加浓烈,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择机举办包饺子联谊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传承了我国传统文化,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使远在他乡求学的学子能在异地感受到家的温暖。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