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宝来利来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并举办“宝来利来实习之星”颁奖仪式
2017-12-08 14:55     (点击: )

    2017年12月5日到8日,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受邀来校为在校生授课,积极参与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的“兼职教师入课堂”活动,本次受邀前来的专家是宝来利来水产微生态事业部副总经理、华北子事业部总经理李光,宝来利来水产微生态事业部副总经理、华东华南子事业部总经理李建。两位专家在授课之余与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志贤同志、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主任于会国同志等围绕继续深化校企共建合作进行了座谈,并召集毕业生班级举办了“宝来利来实习之星”颁奖仪式。

    宝来利来李光和李建两位专家分别给大二、大三两个年级的同学们授课,授课内容从《中国有益微生物制剂的应用背景及应用现状》、《水产微生态制产品种类及其应用》、《对虾、海参养殖常见病害及防治技术》、《水产养殖新模式、新理念、新技术》等多方面给同学们解惑答疑,两位专家的授课使老师与同学们获取和了解了行业发展新动态和趋势,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12月5日上午,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召集2015级水产班、饲料班举办了“宝来利来实习之星”的颁奖仪式。颁奖现场学生科科长陈义群老师致开幕辞,李光、李建两位专家受邀为宝来利来实习之星一、二等奖进行颁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奖的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宝来利来是动物微生态领域的领导性品牌,集团重视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产教融合,连续四年派出高级专家参与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的“兼职教师入课堂”活动,为做实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水产养殖技术等专业的兼职教师授课做出了较大贡献,为共同培养行业人才和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做出了努力。新时代已开启,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并将在我院优质高职院校创建的过程中贡献力量。

 

实习之星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