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行“我是班长”主题系列班会
2017-12-01 19:46     (点击: )

    为了加强2017级新生班集体的凝聚力,更好的发挥班团委规范带头作用,12月1日上午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在问辩楼510教室启动了以“我是班长”为主题的系列班会活动,参加本次主题班会的有饲料与动物营养专业主任张忠老师、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主任郭建东老师以及各专业2017级学生班团学生干部代表。此次主题班会由高志帅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各个班级的班委代表走上讲台对入学三个月以来的班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PPT汇报。各班班委代表从自己的个人履职情况和班级管理中学习、宿舍内务、文体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工作总结及汇报,并根据各班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提高班级凝聚力和活动参与积极性的一系列措施,并号召同学们携心努力。然后,高老师以“点亮自己”为题,从“想一想、比一比、看一看”三方面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鼓励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来到学校的初衷,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倡导坚持自己的热爱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管对未来是否明晰,定要厚积薄发、脚踏实地的继续加油。最后,张忠老师和郭建东老师勉励同学们正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完善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一名自信、自强、有担当的爱国大学生。

    此次主题班会中,专业导师、辅导员与学生干部、新生代表敞开心扉,面对面的交流,使各班班委和同学更加清楚的认识到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能站在“班长”角度换位思考,也让2017级学生树立了及时调整规划,努力充实大学生活的意识。后续分专业的“我是班长”主题班会将陆续开展完成。

 

主题班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取班委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