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校友企业来校捐赠实验仪器
2017-11-10 09:34     (点击: )

    11月10日,袁金印校友代表其就职的武汉市中易天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套智能水质在线监测系统,用于教学研究。捐赠仪式在问辩楼206举行,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饲料与动物营养专业主任张忠老师、水产养殖技术专业主任任庆印老师、专业教师董义超老师、学生科高志帅老师等出席捐赠仪式。

    袁金印校友是我院2008级水产养殖技术专业学生,目前就职于武汉市中易天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裁助理一职。袁金印校友在致辞中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和在事业上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提升母校教育学科研究水平,助力母校培养更多适应时代需求的综合性、创新型人才,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张忠老师代表系部对中易物联的捐赠表示感谢,对袁金印毕业后的不懈努力和为母校争得荣誉表示赞赏。之后,张忠老师和高志帅老师与袁金印校友分别就强化校企产教融合、紧缺人才培养、共享客户资源推进招生、提供优质实习就业平台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在企业兼职教师来校授课和学生在校准职业化培养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武汉市中易天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易物联)专注建立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水产养殖大数据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智慧渔业系统及配套水质改良剂等系列产品和服务,并基于大数据为规模化水产养殖场及养殖公司提供从种苗、养殖到销售的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下一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与中易物联的校企合作将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选择。

 

双方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校友企业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