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行2017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7-11-20 22:28     (点击: )

  11月20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在问辩楼312举行了2017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李志贤同志,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义群同志、系学生党支部成员、辅导员老师及2017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高志帅老师主持。

  会上,李志贤宣布生物与化学工程系2017届学生会成立并致辞。她以“如何做好一名学生会干部”为主题,要求学生会干部要有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要树立正确意识,爱党爱国爱校,要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工作中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服从领导,纪律严明,勤于思考,精益求精;同时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学生干部与老师的关系。

  会上,陈义群宣读了2017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做了工作培训,系学生会主席徐康程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发表了就职演讲。

  本次大会正式确立了新一届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会体系和职责,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的工作热情被激发出来,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会创造更大辉煌。

 

李志贤书记致辞新一届学生会

学生会主席徐康程就职发言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