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组织受助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4-25 18:14     (点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根据学院开展的“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为改善校园的生态环境,保障大家的生活质量,生物化工系组织获得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的学生代表于4月24日上午在学院办公楼、宿舍楼、田径场等区域开展检测校园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按制定的方案进行,早上7:00各成员集合完毕,对我院各重点区域的PM2.5和负氧离子的含量以及水质等进行测试。在检测的同时向大家普及PM2.5及负氧离子等物质的相关知识,详细介绍其危害性,并针对危害超标地点环境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并做相应的保护措施。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同学们通过对于检测仪器的使用和检测原理的理解,巩固了所学的专业知识,同时也为我院的环境保护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检测环境中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