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化工系举行对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教育活动
2017-04-11 08:55     (点击: )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于4月10日下午在问辩楼509教室举行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志贤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李志贤首先介绍了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申请入党的情况,充分肯定大家具有较好政治思想和道德素质,对入党有较深刻的认识和强烈的愿望。接着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她指出,一名优秀的党员不仅仅是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好十八大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一系列重要指导思想,并指出,大学生应勤于实践,严于律己,不能让思想留在纸上,而是要切实的深入精髓,认真学习,指导行为。党课最后,就要成为预备党员要怎样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对党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同时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进一步推进了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的党建工作的开展。

 

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