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行“环湖拉力赛”体育活动
2017-03-24 21:31     (点击: )

为了帮助同学们增强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丰富课余生活,3月22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办了环湖拉力赛活动,我系体学生干部及由各团队选拔出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前首先对比赛规则做了讲解,以防止同学们跑错路线或者中途受伤。接着比赛正式开始,跑道上运动员们努力奔跑着,温暖的春风更促进了运动员们跑步的激情。跑道旁的志愿者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温暖了这个暖中带寒的春天。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仔细的记录着运动员们的圈数,志愿者们在终点搀扶运动员,为运动员倒水,帮运动员放松,忙得不亦乐乎,最终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的圆满举行达到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体魄的目的。同时,也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品质,也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互助的精神、提升了大学生的体能素养。

 

比赛前准备

比赛中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