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全国化工生产技术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2-07-02 15:14     (点击: )

618下午,为期三天的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朗盛杯”化工生产技术大赛在江苏常州落下帷幕。我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李志贤主任、任庚清老师和辛策花老师的带领下,作为山东省仅有的两支代表队之一,代表山东省参加了该项大赛,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和三名同学的共同努力,获得了高职组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参赛选手王中才、徐涛、郑德龙三位同学直接晋升化工高级工。这是生化学院在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连续第二次获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教育部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等23个部门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全国的66支代表队代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加。是中国职业教育学生切磋技能、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总览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一个窗口。

近年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认真贯彻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思想,积极组织各专业参加历年各行业教指委组织的专业技能大赛活动,其中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化工生产技术赛项、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的水环境检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和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被山东省教育厅确定为2012全国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山东省代表队,这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生化学院的鞭策和激励,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改革,以更优异的成绩和更高的人才培养质量回馈社会,为同学们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获奖师生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