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举办“开拔新学期”拔河比赛活动
2017-03-02 16:32     (点击: )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3月1日在学院篮球场举行了“开拔新学期”拔河比赛活动,各导师团队均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回合,第一回合由各个团队抽签进行正面对比,展现了每个团队的不凡实力,第二回合由第一回合胜利的队伍再次进行抽签对决。大家共同努力不管结果怎样都要尽情的享受这次比赛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参赛者的这份激情与团结的力量所感动。尽管外面寒风凛冽但是也没有阻挡住我们的步伐,此次比赛也更好的展现了化工系的精神,努力拼搏,不言放弃。本次拔河比赛前三名分别由任庚清团队、王祎男团队、于龙君团队获得。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得到提高,而且提高了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使每个团队都更加团结,使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这个大家庭更加努力,不停地拼搏。

拔河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