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6-09-30 11:02     (点击: )

928日下午2点,生物与化学工程系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问辩楼312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李志贤主任、王晓林副主任、刘锡华副书记、2016级新生指导教师、新生导航员及2016级全体新生。

开学典礼由刘锡华主持,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李志贤讲话,她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了解大学的学习管理规定及实施过程,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随后,王晓林宣读在军训中的新生优秀导航员和新生优秀训练标兵,并一一为他们颁发证书。然后,教师代表卜雪峰进行发言,她通过物理化学知识有趣的讲述了大学生活要充满激情的度过,珍惜学习时光,有意义的度过大学生活。接着,由15级老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了对于大一新生的欢迎并讲述了自身在学习生活中的经验和体会。在后由16级新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了对于大学生活的向往以及学习生活中的规划。最后,刘锡华表示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培养自主学习能力,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新生三年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李主任致辞

为优秀导航员颁奖

为优秀训练标兵颁奖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