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举行2017年元旦晚会
2016-12-29 18:08     (点击: )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6,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与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历史,为了铭记这一刻的喜悦,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1225日晚在博学楼C206教室举行了2017年元旦晚会。

晚会在热情奔放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在闪烁的灯光下,舞动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欢快激昂的歌曲、有惹人发笑的小品、有明丽动感的舞蹈、更有耐人寻味的相声。在一浪高于一浪的表演中,同学们的激情也随之高涨。独具特色的古筝伴舞表演给人一种清新宁静之感、令人如痴如醉;舞蹈串烧给节目增添了几分激情、几分动感,曼妙的舞姿,动感的节奏令人大饱眼福;互动小游戏调动了全场的积极性,在与同伴的相互竞争合作中也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一首《追梦赤子心》唱出了全场观众的心声,点燃了我们心中潜藏的小火苗,它也使全场的气氛活跃到了极点。最后节目在《相亲相爱》这首歌的演唱中落下了帷幕。

本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生物化工系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祝愿生物化工系在新的一年里取得骄人的成绩,祝愿我们学院的发展越来越辉煌。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