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推进活动
2021-04-01 07:27     (点击: )

2021年3月31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在问辩楼506举行党史学习推进活动。活动由系部党总支书记刘玉国主持。

活动的第一项议程,总结上周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效。主要是学生党支部提炼了一支部一品牌231模式;教师党支部提炼了专业+社团的品牌模式,包括环保社团、爱眼社团;确定了系部党史学习教育“诗词之美党史之魅”的特色活动,主要是以毛泽东同志不同时期的诗词为主线,讲述每首诗词背后的历史故事,学习党史、中国革命史,同时感受毛主席诗词的艺术魅力和磅礴力量。

第二项议程,刘玉国梳理了三月份党总支党建任务的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找出了解决的办法,布置了下个周的各项工作,重点为关于申报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重点突破项目。

第三项议程,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前三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史,知史爱国》。通过学习,进一步的了解中华民族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热情,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所学所获用于指导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特别是用于对学生青年大学习以及日常专业学习的指导。

最后一项议程,刘玉国对我院《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传达,把与本部门紧密相关的每一条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应工作要求,为后面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各位党员同志将根据自己的岗位职责,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共同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