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担使命 抗疫情——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8 22:36     (点击: )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引导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员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系部各项工作。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于2020年2月28日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了“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系党总支书记于会国同志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员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将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在疫情防控工作的行动上,提出要不断完善线上教学和日常管理的工作方法,把涉及师生的宅家学习、宅家安全教育、宅家钉钉日记等具体工作引导好、服务好

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晓林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义群同志分别围绕教师与学生党支部疫情期间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发言表示在疫情期间要以身作则,带头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方面做好疫情防控、网络教学和学生返校复学的相关工作。

所有党员从自身出发,依次针对在疫情防控时期如何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汇报,一致表示在未来的防控工作中要有更加坚定的信念,共同举起党员的红色旗帜,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卜雪峰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山东省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学院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的通知,深刻了解了党员在防疫工作中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继续担当作为不松劲。

党员奋斗前行,群众勠力同行。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爱生力量,更加坚定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