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技能大赛>>正文
学院在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获三等奖
2020-12-08 08:52     (点击: )

12月4日至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的25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由大赛由“农药残留检测项目”和“重金属污染检测项目”两个分项目组成,每个参赛队的2名选手分别选择其中一项进行比赛,每个项目独立计分,最终成绩由二个模块相加计算团体成绩。2019级药品生物技术专业的郝双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宿欣梅分别参加了“农药残留检测项目”和“重金属污染检测项目”的比赛。

      本次竞赛,对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操作水平、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强化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为培养基本功过硬、操作规范娴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获奖师生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