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技能大赛>>正文
生化学子在第十六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化学检验工决赛获佳绩
2020-11-07 12:16     (点击: )

2020年11月2日-6日第十六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化学检验工决赛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本次赛项分为企业职工组和高校学生组,学生组有9所高职院校、18名选手参赛。我院参赛学生王含鹏、韩香分别获得个人第四名、第十四名。其中王含鹏同学因优异表现获团省委命名“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  荣誉称号、晋升高级工(三级)职业资格,并获得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实习机会。

该赛项是通过技能竞赛,巩固参赛人员的学习效果和熟练操作程度。具体来说,通过理论考核、化学分析对无机样品的常规测定、仪器分析对有机样品的微量测定,考查参赛人员对产品的质量监控的意识,现场分析与处理样品的能力;考查参赛人员工作效率、文明生产、安全生产的职业素养;考查参赛人员执行国家质量标准规范的能力。

 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促进我院化工类相关专业课程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