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技能大赛>>正文
我院教师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2019-09-09 08:29     (点击: )

我院教师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近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在济南职业学院如期举行,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王崇妍、陈义群、高晓涵、刘娜娜四位老师,在学院丁文利书记的多次精准指导,以及教学中心徐永红主任带领的团队的帮助、协调与指导下,于会国主任和韩德红科长的支持和带领下,力排众难,积极寻求革新,紧锣密鼓地备赛。先后经过校内选拔、网评、决赛,最终获得二等奖,填补了我系教学能力大赛上的空白,为后续的教学能力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赛事,进入网评的有570件作品,2093名教师,进入决赛的有154件作品,中职组64件,高职组90件。大赛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要部署,把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作为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呈现出“高标准、真教学、全方面、新应用、重实效”的新气象。此次参赛作品覆盖面广、比赛形式全面升级,充分展现新时代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彰显教师教学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的。

 

获奖教师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