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齐鲁制药来我院组织专场招聘
2017-04-19 21:55     (点击: )

2017年4月19日,齐鲁制药人力资源部闫玉震处长等一行三人来我院招聘毕业生。学院副院长李保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招聘活动。

齐鲁制药本次招聘主要涉及化学、生物、电气、机械、环保、会计、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在招聘宣讲会现场,闫玉震从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员工待遇、工作岗位、发展空间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学生对公司的发展理念、薪资待遇、工作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选择更加清晰,学生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面试,最终260名毕业生参加面试,公司拟招聘130人。

我院历来重视与优质就业单位的合作,把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齐鲁制药是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制药企业,公司与我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已连续多年从我院招聘毕业生,并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