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生化系毕业生再获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彰
2018-09-18 10:19     (点击: )

    近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华化学”)发来喜报,有6名生化系优秀毕业生获得了公司2017年度员工大会的表彰。喜报中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在企业传承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光荣传统提出高度赞扬,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能培养出勤奋敬业、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职业人表示感谢。

    万华化学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MDI制造商之一、全球化工50强企业,是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化工类毕业生优质就业单位之一。2018年9月,又有23名生化系学生通过层层面试考核,来到万华化学实习就业。

   近年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积极与行业内龙头企业对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形成了专业知识提升和职业素质养成同步开展的化工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学校、学生和用人单位三赢局面,为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的发展输送了人才。

 

 

2016级学生赴万华化学开展实习就业

万华化学表彰喜报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